三中全會前夕 山西省委門口連環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6日訊】中共三中全會召開在即,中國大陸又發生一起爆炸事件。今天早上7點40分左右,山西省太原市省委辦公大樓門口,發生連環爆炸,威力巨大,疑似自製炸彈爆炸。至少造成一人死亡,八人輕重傷。

有目擊者說,聽到7聲爆炸,整個地面都在晃動,途經事發現場的公交車玻璃被震碎,停靠距爆炸現場100米左右的20輛車受損。爆炸中很多鋼珠飛出。

另有目擊者表示,炸藥埋在省委門口綠化帶裡。

山西太原市民 趙先生:「他們都說草叢裡有炸彈,炸了嘛,反正現場戒嚴了,現在不讓進去了。」

中共喉舌《央視》隨後證實了這起爆炸事件,《新華社》報導,從現場散落的鋼珠看,疑似自制炸彈爆炸。現場傷亡人數目前尚不清楚。

有網友表示,這起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傷、7人輕傷。然而,山西省公安廳官方微博消息卻表示,爆炸造成1人受傷,2車受損。引發民眾質疑。

據了解,山西省委所在的迎澤大街已被封,一名路過省委的李小姐向《新唐人》描述了現場狀況。

山西太原市民 李小姐﹕「我過來的時候,拉著警戒線不讓過,反正是人們都繞路,從那邊過,消防車、警車都挺多的。」

山西省委新聞部 接線員:「你有什麼消息,關注黃河新聞網吧,我們有啥消息在黃河新聞網上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這是繼10月28號北京天安門發生汽車撞爆事件後,又一起自製炸彈爆炸事件,中共三中全會召開前夕,接連發生爆炸事件,給動盪不安的局勢再添恐怖氣氛。

新唐人記者 田淨 丁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