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油風暴衝擊 全聯:退貨堆得滿坑滿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6日訊】黑心油風暴衝擊範圍太廣,來看到在台灣擁有超過600個通路的零售業者─全聯福利中心,今天表示光是消費者退貨的油品就堆的滿坑滿谷,還有人對全聯的員工潑油甚至拳腳相向,食安風波也讓王永慶長子王文洋感嘆,所有的人,做事真的都要有良心。

切蛋糕歡慶成立15周年,零售通路業者全聯過生日,卻碰上黑心油食安風暴,首當其衝,受波及。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 林敏雄:「這個食安的問題,我們也覺得很意外,也覺得很無奈。我們倉庫滿山,滿坑滿谷都是退貨退進來的。」

光是退貨金額估計就高達好幾千萬,大統黑心油事件爆發後,不但通路業者忙進忙出,幾十支相關產品要立即下架,還要協助消費者退換貨,甚至會被當成,出氣筒。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 林敏雄:「把油倒在賣場啦,打我們員工啦,把油潑到我們員工身上,我們也非常無辜,對我們員工非常非常心疼。」

一家摻假油,所有人都受害,王永慶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也說,不只是製油廠而已,所有的人做事都要有良心。

宏仁集團總裁 王文洋:「其實所有的人,不是廠而已,所有的人做事要有良心啊。不是只有油而已,我們吃的東西都要做的好啊,人民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一個國家就是人民嘛,人民是最重要的啊,人民的健康不好的話,哪有國家啊。」

而金管會今天也表示,會跟檢調機關配合,深入追查福懋、頂新等食品大廠股票交易,是否涉及內線交易,並要求廠商對消費者說明財務損失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