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首場演唱會 孫燕姿抵台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6日訊】睽違4年之久,孫燕姿終於宣布再開演唱會,2014年世界巡迴演唱,首站就選在台灣,這是她產後第一場演唱會,孫燕姿也透露,很捨不得家中的老公小孩。

歌手 孫燕姿:「大家好」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回來了,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就選在台灣,抵台做宣傳,特別交代工作人員要送上台灣小吃。

主持人黃子佼 VS.歌手 孫燕姿:「來告訴大家你最喜歡吃的台灣小吃之一,大腸包小腸。」

就連攤販老闆都來了,記者會現場製作大腸包小腸,讓孫燕姿笑的合不攏嘴。

距離上次在台灣開唱,已經有4年之久,產後第一場演唱會,孫燕姿也透露,自己很捨不得,離開家。

歌手 孫燕姿:「現在偶爾要出國都覺得依依不捨,很自然的吧,我就會盡量就是把工作縮短,然後把它做到最好,然後再回家。」

VCR片段:「我最喜歡燕姿的笑容,你看到她的笑容,你就會覺得好開心,直率可以很女性化,也可以很中性,他很真,走路都大搖大擺。」

孫燕姿的演藝圈好友,錄製VCR獻祝福,以往合作過的回憶,又再次浮現。

歌手 孫燕姿:「杰倫 林凡 依林 SHE,其實我們差不多都是同時期,有時全部一起在一個時間看到,你會想到那個時期,我們的青澀。」

周杰倫演唱會片段:「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先前與周杰倫同台高歌,孫燕姿演唱會嘉賓到底是誰,暫不透露。不過確定的是,孫燕姿也要在明年發表新專輯,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郭雲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