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直升機台南亮相 將全數部署北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7日訊】中華民國陸軍向美國新購買的AH-64E阿帕契直升機,今天(7號)首度在國人面前公開展示,全機在台南歸仁基地進行試飛及功能測試,未來將全數部署北部,對於中共解放軍的舟艇、直升機能夠有效反制。

這兩天才剛到台灣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與H-1W眼鏡蛇直升機、OH-58D戰蒐直升機共同操演。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還表演後退飛行、左右側滑等技術,最後降落停機坪,飛行員到美軍受訓期間,積極的態度受到高度肯定。

AH-64E維修士官長 游建朋:

「甚至美軍教官還覺得說,我們中華民國國軍派去的學員,足以讓美軍新進官兵做為他們的表率,也希望未來我們回國之後,會投入我們的專長以及所學,來厚植國防戰力。」

飛行少校也帶上飛行頭盔,向國人展示說明。

AH-64E飛行少校 李晞煜:

「我們在實際驗證情況下,我們驗證過它的頭盔顯示器,其實滿精準,是沒有問題的。」

阿帕契直升機具有高航速與高G力特性,同時配備先進雷達、預警與反制系統、並配備地獄火反坦克飛彈與刺針飛彈等武器,火力強大,將可大幅提升陸軍的航空部隊作戰能力,也可有效摧毀共軍的氣墊船、舟艇、直升機及戰甲車,對共軍可形成多重空間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