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事件壓不住 中共嗆萬民討伐CNN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7日訊】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因刊登「天安門爆炸事件」,惹翻中共。中共喉舌除了大肆討伐《CNN》外,《中華網》更發起反對《CNN》的萬人大簽名,聲稱代表13億中國人要求《CNN》滾出中國,行徑狂妄。

日前,新疆維吾爾族男子攜家人,駕車自殺式衝撞天安門廣場,《 CNN》網站刊登美國教授肖恩.羅伯茨(Sean Roberts)的文章,文章回顧中共對維族人的「壓制」,並質疑中共對這起事件的定性,同時公開質問這件事「究竟是一起精心準備的恐怖襲擊,還是一個掙扎在中國巨大發展機器邊緣的民族,倉促組織的絕望吶喊。」

《CNN》介紹:羅伯茨曾在新疆做過大量的實地考察,目前正在寫一本書,談哈薩克的維族人現狀。

11月4號,中共喉舌《中華網》在「中華論壇」發起一項名為「請支持新疆恐怖分子的《CNN》滾出中國!萬人大簽名!」的投票活動。並譴責《CNN》為反華勢力,故意歪曲報導,為恐怖分子的犯罪行徑找藉口等,網站聲稱代表十三億中國人,要求《CNN》滾出中國。

旅美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 張健:「我們看到了,在《中華網》上對《CNN》的這種報導,我們看一下,炸毀美國,炸毀白宮,重現『911』,這是不是一個恐怖主義?為什麼在網上散佈如此邪惡的言論並不被抓捕?而其它的一個小上訪,一個小型的維權就會被抓,被關進黑牢?」

中國網友「菊花」:「關注這些新聞和媒體的無非是左派和親政府人士,簽名活動也只代表他們這些人的立場,怎麼能說代表13億中國人?」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指出,海外批評中共的負面新聞很多,中共選《CNN》為主要攻擊目標,因為它的影響力比較大。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在這個國家,那些網路水軍一定要找一些攻擊的對象,因為它用這個攻擊對象的形式,去壓制那些表達獨立真實想法的人或媒體,同時也是營造一種虛假的民意,來讓更多對於歷史現狀不掌握的那些公民,中它們那種意識形態洗腦的圈套。」

11月6號上午,「中華論壇」上的簽名已經超過10萬人,跟貼中出現大量的惡毒謾罵。

胡佳:「中國政府養了200萬的網路水軍,現在簽名有幾萬人,我覺得簽名有200萬人都不是意外的事情,只要是中宣部各個系統一聲令下,還有國務院新聞辦,它就完全可以營造一種壓倒性的輿論形勢。」

網民質疑並嘲諷天安門所謂的恐襲事件,創造了幾項世界記錄:一、最長距離奔襲:驅車4000公里。二、最愚蠢襲擊者:一人可做的事非要拉上老婆和70歲的老母一起送死。三、最傻的換車牌:換了三次還是烏魯木齊牌子。 四、最耐火材料:載有400公升汽油的汽車燒過後,警方在車裡找到聖戰旗幟和傳單。五、最神速破案!

新唐人電視 李韻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