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國產牛 五千碗清燙牛肉免費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8日訊】近期在台南市府中庭,舉辦了2013年臺南清燙牛肉節開跑記者會,本次最大賣點就是在活動當天,市府邀請10家店家提供5000碗清燙牛肉「免費」讓到場民眾大快朵頤。

將料理好的牛肉放入芝麻提味,快速將平底鍋翻轉兩下,透過日籍型男主廚Masa現場料理,香氣四溢。

不過這次活動主角不是牛蒡炒牛肉,而是台南最道地的牛肉湯加上各店家的獨門牛肉料理,免費請民眾享用。

參與店家 李宇航:

「我們就準備了一百份的汆燙牛肉湯,在現場供大家使用以外,我們還準備了店裡的比較特色一點就是洋蔥拌牛肉,跟川燒牛腱供大家使用。」

近期食安問題延燒,加上擔心瘦肉精美牛輸台,不少民眾又對牛肉食用安全產生疑慮,市府表示,臺南市是台灣肉牛的主要產地,去年總銷售量大約5052噸,而今年到10月以前,就已經銷售了4650噸,產量居全國之冠。

台南市市長 賴清德:

「一天供應三次,所以每一次到肉品市場都有經過驗證,一定是安全、衛生、健康的牛、才會上屠宰線,才會供應給市民來享用,這個有經過嚴格把關的。」

台南清燙牛肉節17日登場,當天還會提供十家不同特色五千碗的清燙牛肉,供民眾免費品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