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經典賽首戰落幕 日舉橫幅致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9日訊】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首戰,昨晚落幕,中華隊以2比4,輸給了日本隊,賽後檢討原因,除了打者被壓制,還有守備不足。儘管勝負已分,不過整場比賽最感人的一幕,就是日本隊全體球員,拉著橫幅向台灣民眾,表達感謝。

球評:「抓第一個球打到了右半邊,落點巧妙安打,跑者這時繞過三壘要回來了,右外壘手直接要長傳但來不及了。」

第一局下半場,中華隊先馳得點攻下一分,不過第五局上半場,日本隊砲火猛烈,接連得分,第五局下半場,中華隊再次進攻。

球評:「一壘上跑者繞過二壘,這時候沒有機會直闖回來追平分數,左外手這個球接到之後,經過轉傳,應該是來不及了,這一棒羅國龍把一壘上的跑者送回來追平了比數,雙方戰成了2比2。」

可惜的是在第六局,中華隊2次失誤,最終以2比4,敗給日本隊。

中華隊總教練 呂明賜:「很明顯的,我們整個打線被日本的投手都壓制住了,當然在守備整場過程裡面,有三次是我們造成很大的傷害。」

日本投手表現出色,讓中華隊打者苦吞16次三振,儘管勝負已分,但最感人的一幕,是在比賽之後,日本武士隊全體球員,拉起橫幅,向台灣民眾表達感謝之意。

球評:「日本用最精湛的棒球方面的表現,來感謝台灣人民對他們的慷慨,以及無限友誼。」

主持人:「請嘉仁送給他的簽名海報」

小小球迷,與投手羅嘉仁合影,週六一早的球迷見面會,4位中華隊旅外球星大放送,不僅送出簽名球,現場簽名也來者不拒。

中華隊旅美球員 陳品捷:「長期在國外,很少有這種機會跟大家互動。」

球迷:「今天很開心,因為很難得可以近距離接觸。」

難得有機會與球星們近距離互動,不少球迷一大早就來等候,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他們也準備好,要替中華隊,加油打氣。

球迷:「中華隊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