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親子航空嘉年華 遙控「像真機」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2日訊】花蓮親子航空嘉年華活動,展示三十幾架遙控飛機,包括F16、幻象2000等像真戰鬥機,還有手擲機、降落傘、水火箭等DIY體驗活動,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您有過飛行的夢想嗎?花蓮親子航空嘉年華活動展示30幾架遙控飛機,造價高達五百萬元,讓民眾近距離看得夠。

花蓮縣遙控飛行運動協會理事 陳馨裕:「因為我們自己不可能去當飛官嘛,就想說用遙控飛機來替代真的飛機,完成自己的夢想。」

尤其按照真實版的戰鬥機、噴射機等比例縮小製造而成的「像真」遙控飛機,吸引許多民眾參觀。

花蓮縣遙控飛行運動協會理事長 鍾國縣:「基本的飛行,有基本的基礎概念以後,才慢慢的進階到這種像真噴射機,才有辦法駕馭啊。」

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觀賞遙控飛機連續翻轉、五彩飛行傘等表演,更體驗手擲機、降落傘、水火箭等DIY樂趣。

小朋友:「好玩。」

小朋友:「很好玩。」

小朋友:「做這個手擲機很好玩。」

家長:「這麼好的天氣,總比小孩子關在家裡打電動、悶著要好的多,而且滿有意義的。」

花蓮市公所辦理親子航空嘉年華活動,讓民眾近距離欣賞遙控飛機外,也希望來促進親子的關係。

花蓮市市長 田智宣:「介紹各項的航空器讓我們所有的朋友可以欣賞到之外,也可以藉這樣的機會,促進親子之間的情感。」

家長:「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因為假日帶著小朋友可以來了解一些航空知識,還有看飛機模型,寓教於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