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iPad air 三星Note 10.1平板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2日訊】韓國三星的新款平板電腦今天來台上市了,硬是比蘋果的iPad air還要快了一步,而三星在全球平板電腦的市占率,已經逐漸拉近跟蘋果之間的距離,更發下豪語,要奪下蘋果的龍頭寶座。

超高解析度10.1吋大螢幕,還可以支援4K影片播放,三星GALAXY Note 10.1平板搶先蘋果iPad一步,登台上市。

三星電子產品經理 許家華:「與上一代的產品重量減少了約10%,這次LTE的版本是547克。」

搶搭台灣升級4G浪潮,三星4G LTE版也在台灣上市,Note 10.1也承襲旗艦機款Note 3主要功能,更強調像帶著寫生繪圖板出門,不但手寫方便,還可以繪製簡易圖表。

三星電子產品經理 許家華:「畫完之後把它存儲起來,就完成了整個繪製圖表的方式。」

(2013.10.23)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 席勒:「更薄、更輕,前所未有的更為強大。」

三星的主要對手蘋果,上個月才剛剛推出全球最輕薄的全尺寸平板iPad air,同一天微軟也一口氣推出兩款平板,一較高下。

微軟廣告:「來看看精彩的Surface Pro 2。」

來看到規格比較,三款平板分別採用Android、Windows和iOS三種作業系統,螢幕尺寸則是微軟的Surface 2最大,蘋果的iPad重量不到500克,最輕薄,不過以台灣市場來說,三星平板今年第二季市占率,已經遠遠超過蘋果近兩成之多。

手機網站主編 劉侑翁:「iPad系列跟Note系列都是,可以跨休閒或是跨,部分的輕商務,重度的商務人士來講的話,我今天不管是要文書處理,或是做各種的,比如說簡報啊什麼的,Windows在這方面還是有,滿不可取代的位置。」

平板市場競爭激烈,三星全球市占已經大幅拉近跟蘋果的差距,有望擠下蘋果,坐上龍頭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