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 舊金山中領館前營救親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3日訊】據明慧網報導, 瀋陽一個優秀的服裝企業家,于溟,近日,在參加外甥婚禮的準備儀式上,被瀋陽國保支隊與錦州北鎮地方警察抓走。週二于溟的夫人馬麗和女兒,在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前,舉行記者會,呼籲立即釋放于溟,停止迫害,嚴懲凶手。

于溟的妻子馬麗:「我今天迫不得已站在這裡,是為了向社會各界公開呼籲,緊急營救在中國正在遭受嚴重迫害的我的丈夫于溟,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我的丈夫。」

于溟的夫人馬麗說,于溟,原在瀋陽經營服裝企業,幫助母親成立一家收留孤寡老人機構,是當地一位優秀企業家。他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中共迫害。十二年間,他四次遭冤獄,八年時間在監獄中遭受嚴重迫害。

于溟的妻子馬麗:「07年的時候,在北京團河勞教所,把他折磨的奄奄一息,一百六十幾斤的體重,一米八的大個,等我看見他的時候,到馬三家勞教所,已經剩了九十斤,他當時兩頰深陷,嘴都合不攏。」

馬麗說她曾親眼目睹,中共對不放棄法輪功修煉的先生,鼻腔灌辣椒粉殘酷迫害。

于溟的妻子馬麗:「我丈夫被扣在鐵凳子上,兩個胳膊扣在鐵椅子上,就是完全不能動,腳,下面的腳,在鐵椅子底下,也扣著腳扣子,然後身上給他披了一件衣服,他當時眼睛紅紅的,這個鼻子當時非常紅。」

于溟女兒于子真:「我的家人一直都在極力的讓我避免這些,但是現在我知道以後,我就非常擔心我爸爸的生命安全,我希望他趕緊回來,然後來到我和媽媽身邊。」

在于溟十五歲的女兒心目中,雖然與父親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但父親一直教導她要尊老愛幼。

于溟女兒于子真:「我覺得我爸爸是我的驕傲,我支持他,然後我也很愛他。沒有任何理由能讓我父親遭受這種慘無人道的迫害,或者是酷刑毆打,沒有任何理由能讓他們這樣做。」

目前家人與律師去要人,公安不讓見面,母女兩呼籲停止迫害,讓法輪功學員與家人早日團聚。

新唐人記者 韓寧 陳志宇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