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塞水盆 圓仔變一桶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3日訊】活力充沛的圓仔,最愛的一項玩具就是媽媽的水盆,趁著圓仔媽不在,圓仔一屁股坐進水盆裡,變成一桶圓仔,就像是泡湯一樣。這一幕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直呼,圓仔實在太可愛,堪稱是圓仔直播節目以來,最經典的一幕。

先是右腳,接著是左腳,圓仔努力爬啊爬,緩慢地移動身體,終於把屁股,塞進水盆了,變成了一桶圓仔。瞧她悠哉悠哉的,像是泡湯一樣,一副享受的表情。可別以為圓仔會卡住出不來,一溜煙,就從水盆爬出來。

趁著媽媽不注意,把水盆當玩具,活力充沛的圓仔,遇上圓仔媽,儘管對水盆依依不捨,還是只能乖乖認份,被媽媽抱走。

已經出生130天的圓仔,偶爾也會到戶外走走,練習攀爬,一接觸到草皮,就興奮的練習跑步。圓仔越長越大,現在體重逼近九公斤,明年一月,圓仔出生滿半年,就會正式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