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大師:3D列印普及率將達兩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4日訊】提出「長尾理論」、並預言3D列印將掀起「第三次工業革命」的趨勢大師克里斯.安德森本週訪台,並拜會馬總統,他建議應該在台灣每一所國中和高中都放一台3D列印機,還預言未來3D列印普及率,將達到20%。

3D列表機來回運作,不到30分鐘,不用到工廠開模,就能印出自己專屬的手機殼,被形容將掀起「第三次工業革命」的3D列印,已經改變傳統的製造模式。

長尾理論趨勢大師 克里斯.安德森:「3D列印直接跳過了第一階段,讓想法很容易製成原型。」

被時代雜誌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一百位思想家」的趨勢大師Chris Anderson本週訪台,預言3D列印機未來在家庭的普及率,將會達到兩成。

長尾理論趨勢大師 克里斯.安德森:「工業革命可以從這裡開始,使用這些便宜的,個人化生產工具。」

不用出門每個人都可以把想法化為實際,安德森認為,未來從設計、製造到通路都會變成零成本,將引發全世界工業重新大洗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