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的秘密」探訪後台名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4日訊】第18屆「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秀,11月13日在紐約開場,時裝秀的後台一時間熱鬧非凡,來看看正在準備的頂級模特們的心情如何。

稱作「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的巴西名模阿德里亞娜‧利馬Adriana Lima),從2000年起就入行走秀。儘管如此她表示每年的走秀都會非常緊張。

巴西名模 阿德里亞娜‧利馬:「我很興奮,因為這個秀是屬於聖誕文化中的一部分。我們總是會有不同的表演,不同的音樂,樣樣都是新的,我很盡興。」

中國名模何穗 (Sui He) 因在2011秋冬時裝周上為拉夫‧勞倫 (Ralph Lauren) 品牌走開場而贏得世界矚目。今年她也被要請參加這場被時尚界矚目的年度秀。

中國名模 何穗:「嗨,我是何穗,我現在是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秀的後台,這是我第三次參加,我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個秀」

這場世界矚目的年度秀將在185個國家播出, 今年的第18屆「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秀將展示67件內衣服飾,實況錄像將於12月10號在美國播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