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率新北市學生疊杯 破金氏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4日訊】由新北市政府和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的「千人攜手共創金氏記錄」,14號在新莊體育館舉辨,市長朱立倫親自下場和1500位學生合作,吸睛成果,也成功打破金氏紀錄。

今天在新莊體育館,有一項創金氏世界紀錄的活動。由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帶領超過1500名學生,攜手用疊杯展現花團錦簇,締造新的金氏世界記錄。

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其實我覺得最大的成就是讓我們大家一起參與,尤其我們所有的同學所有的小朋友,跟家長跟老師,大家一起來。那同時疊杯這個運動,是很好很好的一個,讓大家集中注意力,而且大家發揮團隊精神的一個好的運動。」

剛從泰國落幕的2013競技疊杯亞洲賽,台灣代表楊雅筑在13-14組3-3-3女子組就破世界紀錄。

主持人:「個人3-3-3,準備好,請開始。2秒050,掌聲。」

時雨中學 楊筑鈞:「(每天練習)練習2、3個小時,就一直想要突破自己呀。就很開心呀,就可以一直超越自己呀。」

而另一位就讀正德國中的林學毅,也獲得13-14歲男子組3-6-3的第一名。

主持人:「學毅,加油囉,請開始。2秒612。」

正德國中 林學毅:「專注力會比較好,專心讀書,就不會分心了。」

這一次由丹鳳國小的原民樂團,改編芬蘭的杯子歌,加上學生們雙手拍杯子的快節奏,串聯遞給下一位學生,千人疊杯的傳遞就像花朵綻放,再創疊杯新記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奕晴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