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勝益進軍國際 最快明年美國開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5日訊】不少企業龍頭將市場轉向歐美國家,先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才宣布要把機械製造的總部設立在美國,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今天(15日)也宣布,正在與排名全球前10大、全美前5大的餐飲集團洽談,旗下將有1品牌,可望明年進軍美國市場。

民眾:「好榮幸哦。」

餐飲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好榮幸是我要說的啦,哦你是導遊,是哪一國的。 」

慶祝王品集團20周年,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特別到桃園機場發送玫瑰花,也趁勢宣告,集團版圖繼台灣、大陸及泰國之外,還要前歐美市場。

餐飲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我們經過20年的努力,讓國際人士都看到我們了,過去我們都是到歐美、日本去拿品牌來回台灣做嗎,我們感覺到他們是比我們優秀,但是現在是歐美、日本要拿我們的品牌到他們那個國家 去做,所以我就感覺到真的很光榮。」

經過20多年的努力,王品從台中第一家店,到目前全球已有14個品牌,342家店,王品的成功是基於對顧客的服務,而這項優勢,轉換成顧客對公司的信任,讓王品在這次食安風暴中,雖然受到波及,戴勝益表示,影響不大。

餐飲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 我們絕對不會說把它推到,這是上游廠商,我們也是受害者,不會的,因為我們要堅守,我們替客人把關的每一道品質。紛紛擾擾這樣的事情趕快結束,讓每個人都恢復人跟人之間,台灣最漂亮最美麗的是人嗎。」

戴勝益說出台灣食安的期許,另外,戴勝益也表示,正在與排名全球前10大的餐飲集團洽談,旗下將有1品牌,可望明年進軍美國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