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明年新月曆 員工畫作入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5日訊】年尾到,很多企業紛紛推出新年月曆。除了華航請自己的空服員當月曆模特兒,中油最近推出的月曆,也用自家員工的油畫作品當主圖。讓員工除了在公司業務之外,也有機會貢獻一己之力。

12張代表性油畫作品,呈現各項業務和廠房樣貌,這是中油今年的月曆主題。全部出自員工之手。

繪畫指導老師 馮德偉:「第一張我們中油大樓,我採用頂天立地的構圖,然後把旁邊多餘的建築,我全部刪掉。」

月曆畫作繪者 僧慧君:「(每天利用)兩三個鐘頭,晚上這樣子完成。整個構圖啦,把那個精神,中油的,他們辛苦的爬上爬下的精神。」

以往以風景作為月曆主題,今年改用公司美術社同仁的作品當主圖。利用下班後幾個鐘頭,投入創作,就贏得了不少肯定。

中油董事長 林聖忠:「去年年終他在國父紀念館,有一個我們書畫社跟美術社,還有攝影社的聯合展覽。我觀察到他們有很好的水準,同仁們也都非常地認真,所以有一個想法,也許我們可以把它製作成月曆。」

年尾到,公司行號紛紛推出新年月曆。不少企業都標榜以自家員工為主角。

包括今年華航也不再請代言人,以空姐當月曆MODEL。

除了減少製作成本,也幫員工開闢另一管道,發揮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