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球圓仔 奔跑萌樣活力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5日訊】四個多月大的「圓仔」,體重已經突破9公斤大關。動物園意外的打造出了專屬搖籃,現在圓仔不僅喜歡出門玩耍、跑跑跳跳,還開始對媽媽「圓圓」的食物很好奇,常常在竹葉堆玩耍,也嚐試咬咬看。活力小毛球可愛指數大破表。

圓仔又到戶外玩耍囉!活力旺盛的圓仔,碰到好奇的東西聞啊聞,不僅喜歡探險,還喜歡到處亂咬。今天動物園表示,圓仔體重飆破9公斤大關,現在已經是個不折不扣小毛球,圓滾滾地相當可愛。

最近早上如果天氣好、沒下雨,保育員會遛遛大貓熊。圓仔現在能俐落地上下棲架、站起來靠著木頭嗅聞或爬上媽媽「圓圓」的大磅秤,園區簡直變成圓仔的遊樂場。保育員試過把浮球懸掛在棲架上晃來晃去,吸引圓仔注意,但牠還無法精準抓住球,因此興趣不大

保育員把塑膠桶剖半、磨鈍 邊緣做成搖床,圓仔看來非常喜歡,一團小毛球馬上滾進塑膠桶裡搖來搖去。另外,圓仔也會追著保育員跑,但也漸漸學聰明,不再傻傻跟著兜圈子,還會抄近路偷偷等待保育員,完全一個調皮模樣。

圓仔現在對於媽媽的食物十分好奇,常常在竹葉堆裡玩耍,聞聞竹葉的味道,也會嘗試咬咬看,由於還無法消化竹葉,不會真的吃進去,因為目前還是母乳寶寶。圓仔變成調皮活潑的小毛球,更是一個好奇寶寶,可愛模樣吸引大家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