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指數20年新低 港人促梁下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7日訊】香港電視發牌風波衝擊之下,香港政府的民情指數首次跌破60點,為58.3點,創下20年來的新低。特首梁振英星期六出席一個電臺節目時,遭遇學民思潮成員的抗議示威,要求他下臺,而場內也有市民要求他辭職。

最新民意調查顯示,香港民情指數創下20年來的新低,矛頭都指向香港特首梁振英,而他所到之處,到處都伴隨著示威和抗議。

「梁振英下臺!梁振英下臺!」

梁振英早上到香港電臺出席節目,有20多名學民思潮到場示威,大批警員到場戒備,又樹起鐵馬分隔示威者,梁振英到場及離開都一度發生混亂。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爬上鐵馬,高叫口號,多次試圖遞信受阻,斥責警方政治打壓。

學民思潮召集人 黃之鋒:「我不明白為何警方要用這種暴力的方式去阻擋示威者,我們很希望向梁振英交出一個請願信,要交代清楚為何他不願意落實一個普選,或者政改方案何時諮詢?為何警方連一封的示威信都容不下,要粉飾太平。」

節目中,梁振英被市民批評其上任一年沒有做到開誠佈公,有市民更當面問他會否因為民望低而考慮辭職,而他就辯稱不會叫民望低的議員辭職。另外,梁振英也拒絕回應,早前中聯辦密會議員,是否干預香港內政。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