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婚禮 金馬獎前最亮眼星光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8日訊】而在金馬獎之前,最亮眼的星光活動,就屬於藝人張震與前助理女友莊雯如的婚禮了,包括梁朝偉、劉嘉玲舒淇、王家衛、李安、侯孝賢和金城武等人大牌影星都在受邀名單之列,地點又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區,現場的媒體以及爭賭星光風采的影迷,真的是擠爆了。

藝人 張震:「是想辨一個比較溫馨的聚會,跟親朋好友宣布一下我們結婚的這件事情。」

37歲的張震和愛妻莊雯如,經過4年的交往,今晚舉行婚宴,決定共度終生。

藝人 張震:「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地要舉辨的非常盛大,我們會選擇在台北光點這個地方,也是有一些原因的。因為台北光點是侯孝賢導演之前接手來做,是跟電影比較有關係的。」

新娘莊雯如身穿平口白色婚紗,張震則是一身帥氣黑西裝,出場時由於新娘頭紗與白紗過長,張震擔心她不好走特別貼心提醒了愛妻一下,他笑說。

藝人 張震:「她今天剛出道,有點緊張。」

主持人:「因為第一天出道比較緊張一點。」

談到求婚過程,張震表示一點也不浪漫,籌備婚禮時間快速,11月12日登記結婚,當晚兩家人就相聚吃飯,今天則是宴客。張震表示,由於工作繁忙,暫時沒有蜜月,而生子一事則是希望愈快愈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媛婷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