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台灣!樂天金鷹啦啦隊訪大仁國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8日訊】2013亞洲職棒大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5天的比賽,週一(18號)上午日本樂天金鷹領隊加茂功太郎,帶領3名啦啦隊隊員和2名吉祥物,來到台中大仁國小帶來勁歌熱舞,和小朋友熱情互動,表達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時對日本的協助 。

台上盡情熱舞,台下用力鼓掌歡呼,日本職棒樂天金鷹啦啦隊來到大仁國小,為小朋友們帶來在球場上的招牌表演,讓小朋友超開心。

大仁國小小朋友:「(開心嗎?)開心心心…」

來台參加2013亞洲職棒大賽的日本東北樂天金鷹隊,來自311震災受創最嚴重的仙台市,趁來台比賽的機會拜訪同樣有棒球隊的大仁國小,進行回饋表演,表達對台灣民眾在日本311震災後協助的感謝。

樂天金鷹啦啦隊:「在東日本大震災時,領受很多台灣的資源,真的謝謝。」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 張廖萬堅:「覺得棒球運動有這樣的活動,感覺非常的溫暖,我相信小朋友都會留下很深刻的溫暖的記憶。」

啦啦隊員和吉祥物還走到台下和小朋友親切互動,小朋友爭相上前握手或合照,啦啦隊員的親切,也讓小朋友留下溫馨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