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童化身蝙蝠小俠 拯救舊金山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9日訊】住在舊金山今年五歲的邁爾斯,十八個月大時就被診斷出白血病。他的夢想是成為蝙蝠俠。為了幫他圓夢,美夢成真基金會號召民眾參與,沒想到收到了千人的回應。邁爾斯最後在大蝙蝠俠的帶領下化身小小蝙蝠俠,圓滿達成了任務。

上星期五(15號),舊金山市變成了高譚市,蝙蝠小俠在蝙蝠大俠的陪同下,化身超級英雄逮捕壞蛋。

美國總統 歐巴馬:「該走了邁爾斯,快去拯救高譚市。」

駕著專屬蝙蝠車,蝙蝠小俠邁爾斯在電車軌道上成功拆除塑膠炸彈,搶救了一名女子,並逮住了邪惡的謎語人。壞蛋落網後,舊金山市長李孟賢(Ed Lee)將城市之鑰,頒給了這位小小蝙蝠俠。群眾沿途為蝙蝠小俠高聲歡呼。

舊金山居民 凱特:「他當時看起來多像蝙蝠俠啊,我們可以近距離看到,我以他為榮。他的家人大概有了一個美好的早晨,太瘋狂了,有這麼多人出現,這正是舊金山的意義。」

今年五歲的邁爾斯,十八個月大時就被診斷出白血病,在家人的陪伴下,在今年夏天完成療程。邁爾斯的夢想,就是能當蝙蝠俠。

邁爾斯 史考特:「我要成為蝙蝠俠。」

美夢成真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號召民眾,參與邁爾斯的圓夢計畫。沒想到很快就收到上千名演員、攝影師、化妝師和消防隊員的回應。甚至連總統歐巴馬都在推特上號召。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還在當天改名為「高譚市紀事報」,頭條標題寫著「小小蝙蝠俠拯救了全市」。

民眾們的熱心響應,讓小小邁爾斯美夢成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