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85周年校慶 社團遊行好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9日訊】今年是台灣大學85周年校慶,星期六(16日)台大校方特別舉辦社團的遊行活動,同學有的身穿迷彩服裝,還有騎重型機車在椰林大道上,其中,將近50位成員的法輪功社團,聲勢最浩大,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身穿迷彩服,拿著機械槍,還有重型機車穿梭在台大校園,為了慶祝台大85歲生日,台大校方特別舉行社團的遊行活動,大家無不絞盡腦汁,展現活力。

台大機車研究社社長 梁嘉瑋:「因為有經過校長的同意,所以可以在椰林大道上就是,騎乘機車,然後覺得,還滿特別的經驗。」

台大單車社社長 洪(吉吉)譯:「大家著裝,然後跟腳踏車一起參與了這個遊行,就是比較特別的,就是弄一個嘉年華的模式。」

最特別的,還有這支將近50位法輪功社團組成的遊行隊伍,有的社員演奏樂器,有的妝扮成仙女造型,遊行隊伍聲勢浩大,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台大瑞士留學生:「今天的活動很好,因為可以讓像我一樣,國際學生了解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什麼,也可以讓台灣人,當地人知道是甚麼。」

台大法輪功研究社活動總召 林軒羽:「修煉法輪大法的青年學子,其實還滿多的,所以我們就是號召了很多青年學子就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然後就覺得他的弘法效果是滿不錯的。」

台大校園椰林大道兩旁,超過50個攤位的園遊會,植物盆栽、酸辣米粉,同學們拿出看家本領,在台大85歲這難得的一天,和民眾們一起快樂的度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