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王比賽 民眾爭相試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9日訊】講到鴨肉,除了想到暖呼呼的薑母鴨外,香噴噴的烤鴨,也是令人垂涎三尺。日前(16日)在古坑綠色隧道,有一場烤鴨王比賽,提供民眾免費試吃,吸引了大批人潮。

金黃油亮的烤鴨香噴噴出爐,任誰看了都想嚐一口。雲林古坑的緣色隧道,舉辦烤鴨王比賽,免費提供民眾品嚐票選,吸引了長長的排隊人潮。

民眾 吳小姐:

「排很久,超好吃的,而且它的皮真的很脆很脆,超好吃。」

民眾 張先生:

「不錯啊,很嫩很多汁。」

鮮美的烤鴨切片,皮脆肉嫩,各家好手使出?招,一展真功夫。

參賽者 徐先生:

「要烤的很脆那才叫做烤鴨,所以烘焙的那個木炭的火候,要控制的相當得宜。」

參賽者 黃仁?:

「利用這個甜,還有它本身甘蔗多汁的一個效果,去把原本鴨肉那個會澀的感覺取代掉。」

這次的烤鴨王比賽,所用的是台灣在地鴨肉,10組參賽者要在三個小時,烤出六隻鴨,由評審及民眾進行票選。

農委會畜牧處處長 黃國青:

「烤鴨王的比賽,主要就是要讓我們全國的消費者民眾們,了解我們台灣也有美味的鴨肉。」

一場別開生面的烤鴨比賽,不僅擄獲了民眾的味蕾,也吃出了台灣鴨肉的好味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