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涉種族滅絕 西班牙再發國際逮捕令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0日訊】火線新聞,帶您看到,西班牙國家法院,19日向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第二度發出國際逮捕令。包括前中共總理李鵬等五名高官,遭控對圖博犯下群體滅絕罪。其實4年前,西班牙法庭也曾對迫害法輪功的首謀江澤民,發布國際逮捕令。到目前為止,江澤民及其幫凶羅幹、周永康、劉京、薄熙來等六十多名中共高官,在美、澳、歐、非、亞五大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或「酷刑罪」遭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訴,其中控告江澤民的至少有16個國家和地區。

西班牙國家法院19日,二度對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發布國際逮捕令,包括前中共總理李鵬等五名高官,都對西藏的圖博人士犯下群體滅絕罪,有責任接受審問。2005年開始,西班牙援藏組織開始提出法律訴訟,今年10月10日,西班牙最高法院主動立案,19日依據普遍管轄原則發出逮捕令。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西班牙的法院,非常有正義感,也給國際社會一盞明燈。西班牙並不是一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但是他們在發出正義上,卻是這麼樣的有力。」

西班牙國家報,美聯社,路透社,BBC等國際媒體,紛紛報導此一訊息,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說,1959年解放軍占領西藏後,圖博面臨嚴峻迫害,2008年大規模抗暴,導致上千人犧牲,6000人入獄下落不明,2009年至今,已經有126人以自焚方式抗暴。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反人類罪行,真的是對中共領導人最好最好的定罪,你要下台之後,我們還是不會放過你,我覺得要讓它們知道說,國際社會都在矚目這些事。」

早在2009年,西班牙國家法院就曾發出逮捕令,江澤民等五名中共官員遭起訴,對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因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罪行,江澤民至今遭16個國家地區控告起訴,其餘60多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幫凶,也難逃國際間法庭究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