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活摘器官 彰化縣議會議員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0日訊】目前正值彰化縣議會開會期間,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彰化志工們來到彰化縣議會,進行個別徵簽,對於國際關注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能讓議員認同來連署,遏止這個不人道的器官取得方式。

一早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彰化的志工們來到彰化縣議會進行徵簽連署,看完相關資料,議員們直指活摘器官慘無人道,紛紛表態加入連署。

彰化縣議員 賴岸璋:「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這個暴行,希望大家共同來抵制,也希望我們政府一定要立法,讓這個法律可以存在台灣社會,也是要呼籲對於人性不公道很不公平的,一定要消失要制止,在中國 很多我們台灣人,器官壞掉都去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的手術,實際上這個移植都是地下買賣,而且對人性是很不好的態度跟對待,希望共同來制止這個行為,呼籲我們的政府,一定要站出來說話。」

彰化縣議員 楊福建:「中共把活人,活活的人抓來摘除器官, 這是很不人道的行動,當然現在引起世界的關心,我想每一位活在自由世界的人,都要來反對抗議這種行動。」

由醫師組成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發起的連署,到10月底,在全球四大洲32個國家,已經有超過80萬人參與連署,其中至少有7000名醫師響應,月底預計將突破百萬人連署,並送交聯合國。

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志工:「(活摘器官)都還在發生,所以是需要大家共同來努力,這是救人的事情,也是刻不容緩。」

目前為止,48位彰化縣議員,已經有21位參與連署,議員們呼籲政府應該要立法來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