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襲眾受抨擊 今又現身101叫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0日訊】接下來帶您關注,因為飽受抨擊,愛國同心會成員已經一個多月未出現在台北101前廣場,然而,今天(20日)下午,同批人馬竟然在警方注視下,又再次現身。成員周慶峻手持汙衊法輪功的標語,大聲叫囂,也在台北101前廣場的地上,貼著詆毀法輪功等字樣。愛國同心會成員的怪異行徑,讓往來的遊客,看不下去。

面帶祥和,法輪功團體在台北101前廣場安靜地打坐煉功,向遊客介紹人權真相,20日下午,愛國同心會成員,再次現身,與以往一樣,成員周慶峻手持汙衊法輪功的標語,大聲叫囂,行徑怪異,往來的遊客在一旁都看不下去。

馬來西亞遊客:「討厭,我看到他們(愛國同心會)這樣不應該,(為甚麼覺得不應該),他們(法輪功)沒有犯錯,沒有去打劫,害人、亂,沒有。」

馬來西亞遊客:「我覺得他們(愛國同心會)這樣做很無聊,也很幼稚的行為,就每個人都有自由,就不需要去抵擋人家的自由。」

愛國同心會暴力行徑引發抨擊,這會期台北市議會多次質詢,議員要求警方嚴辦,保護法輪功團體與民眾,今天,愛國同心會在警方注視下,竟然再次挑釁。長期堅持在台北101前廣場,介紹海外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張先生說。

法輪功學員 張先生:「用盡各種的手段,用不同的謠言謊言,捏造的東西來這裡繼續地抹黑我們,我們想問的就是說,難道台灣這麼一個,實行幾十年的民主法治的社會,真的不能保護一小群,老百姓,真的想幫助全世界的人能夠都有基本的自由,尤其是中國大陸的人民。」

一個月前,愛國同心會成員在台北101前廣場,因為拿中共五星旗桿戳傷民眾腹部,襲擊記者,讓同心會成員相繼挨告,如今,同批人馬又再次現身,面對愛國同心會的囂張行徑,考驗的不僅是警察的嚴辦能力,還有台灣的民主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