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級巨星群 投籃演奏聖誕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1日訊】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在NBA的球場上都已經瀰漫著濃濃的節日氣氛了!往年NBA都會特別宣傳聖誕夜的「聖誕大戰」,今年NBA又想出了什麼新奇的手法來宣傳呢?

6人並排站,他們要做什麼?聽出這是什麼了嗎? 為了迎接聖誕節,拍攝了這段30秒的影片。

熱火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公牛隊的羅斯(Derrick Rose)、雷霆隊杜蘭特(Kevin Durant)、湖人隊奈許(Steve Nash)、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鼎鼎大名的籃球巨星們齊聚一堂,居然用籃球,精準地投出一首聖誕歌曲的旋律。

湖人隊 奈許(Steve Nash):「影片拍攝、剪輯得很好,所以我們的表現看起來格外精彩。」

火箭隊 哈登(James Harden):「能跟幾位球員,一起拍廣告慶祝聖誕節,非常好玩。」

5個籃框的籃網上分別掛上不同音階的小鈴鐺,再由這6位世界級球星一起投球表演,在欣賞他們神準的投籃,又能聽到聖誕歌曲,讓球迷們大呼「太過癮了」。

新唐人記者 愛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