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演紅《半澤》 奪影帝搶拍續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2日訊】日本知名電視劇大賞,揭曉得獎名單,演紅《半澤直樹》的堺雅人榮獲影帝,並奪得多項大獎。導演振奮地表示,會搶拍續集。要讓「半澤旋風」繼續席捲亞洲,打入國際。

堺雅人今年以日劇《半澤直樹》在亞洲打響知名度,勇奪日本奧斯卡之稱的影帝大獎,劇迷紛紛在網路留言表示,期待能早日看到續集。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製作群動之以情,說服堺雅人犧牲年度休假,搶拍電影版,預計明年4月開鏡。

在《半澤直樹》中演出反派的香川照之,也獲最佳男配角獎,且影響深厚的經典台詞「加倍奉還」更入圍日本流行語大賞,而此次收穫頗豐的導演則開心表示,會一直拍續集到半澤當上行長為止。

而今年台灣金馬影展,東洋片也端出閃亮名單,由堺雅人挾帶的日劇高人氣,讓《那夜的武士》也備受影迷期待。堺雅人在改編自導演赤堀雅秋同名劇作的《那夜的武士》裡,一改《半澤》俐落形象,轉而演出痛失愛妻的專情丈夫,同樣相當吸睛!

堺雅人因《半澤》一劇身價翻漲,大享走紅滋味。並以13.2 %的潛在收視率,拿下日本男星之冠,更獲「年度男士」之名,頗獲影迷期待的電影版續集,必定將再掀起另一波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甯郁翔 郭雲開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