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輸油管爆炸 死傷人數持續上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3日訊】11月22號上午山東青島發生地下輸油管線爆炸,據大陸媒體報導,爆炸原因是管線漏油進入市政管網導致爆燃。中共官方23號中午公佈,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47人,當地民眾估計,實際情況可能比公佈的要嚴重得多。

青島黃島區海河路和齋堂島路交匯處地下輸油管線發生爆炸後,整條道路的柏油路面被掀翻,爆炸現場已經封鎖,人只許出,不許進,22號晚上,很多住在附近的居民都在外面投宿。

黃島區居民孫先生 :「整個一條街道路全部都炸開了,房子玻璃全部都震碎了,有一個廠子廠房倒塌,在那個現場死傷很多的,那地方都封起來了,交警都不讓進的,今天還封著呢。」

據大陸媒體報導,22號凌晨3點15分,黃島區的中石化管道儲運分公司黃島油庫至濰坊的地下輸油管破裂,導致油隨排水管流入大海,工人搶修時,油管及海上原油爆炸。

黃島區居民孫先生:「輸原油的一個管道,洩漏以後,閥門關閉,裡面還有殘餘的原油嘛,然後他們維修的時候就產生爆炸了,原油通過市政管網,洩漏到海裡去了,引起燃燒了嘛,表面上都有原油,然後有泡沫。」

青島益和電氣公司的廠區緊鄰爆炸管道,人員和工廠都受損嚴重,公司員工表示,目前正在清理現場。

新唐人記者熊斌 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