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千位法輪功學員 台南排字展示功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3日訊】來自全球各地約7千名法輪功學員,週六 (23日)上午 在台南市政府前廣場前,排出「法輪大法」及29朵蓮花瓣組成的大蓮花和師父在雲中的法像,這也是台灣法輪功學員14年來,首度在台南市排字,場面壯觀,祥和莊嚴。

大約七千位,來自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台南市政府前廣場,以排字的方式,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意,民眾對法輪功學員排出師父法像,非常感動。

民眾 劉先生:

「今天太陽都很大,然後他們彼此都願意,在大太陽下這樣子,排出師父的法像,整個畫面從高處看下來,真的很動容,很感動。」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

「法輪大法,受到全台灣,全世界的認同支持,對我們的修身養性,對大家應該有很大的幫助。」

今天有將近1百位,來自美國、日本、韓國和越南的法輪功學員來參加排字活動,他們說,修煉法輪功使他們感到身心受益。

韓國法輪功學員:

「我原來身體特別不好,特別是頭疼,到韓國各大醫院都治不好,我吃各種藥也沒效果,脾氣也不好,有時候跟婆婆發脾氣,但是修煉法輪功之後,我不知不覺頭疼的頑疾和眼睛疼的頑疾全部消失了,而且我婆婆說,我妳變化很大,修煉法輪功以後,脾氣變特別好了。」

日本法輪功學員 金女士:

「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輪大美好,希望,在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事情,再延續。」

法輪功學員共同排出法輪大法和29朵蓮花瓣組成的大蓮花以及李洪志師父在雲中的法像,場面壯觀,祥和莊嚴。

台灣法輪功學員 彭女士:

「就是一片祥和,沒有任何一點雜音,整個人來這邊感覺,心情非常平靜,感覺萬萬的殊勝。」

台灣法輪功學員 郭女士:

「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把他(法輪大法)傳播到全世界,讓被矇蔽的人,能夠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近四個小時,法輪功學員在台南市政府前廣場進行排字及功法演練,以和平的方式,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殊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