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參選多 蘇貞昌:人才需要培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4日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週末假日到淡水出席,台北海洋技術學院體育館的落成典禮,面對外界質疑,2014七合一選舉,民進黨內出線的,幾乎都是資深前輩,難道沒有人才了嗎,對此,蘇貞昌回應,政治工作需要時間累積,培養專業才是最重要的。

鑼鼓喧天,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慶祝體育館落成典禮,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都親自出席,面對2014七合一大選,外界質疑民進黨內,表態參選的幾乎清一色,都是資深前輩,難道出現人才斷層嗎?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政治歷練正如同其他的專業歷練一樣,都是需要時間,但新人也需要培養、要時間,更要獲得各方大家從各種角度來評比整個人才,而不是只有從單一的面向。」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

「立法院王院長,能力很好、也很健康。他也超過七十歲了,會講633,會講黃金十年,但是結果把台灣帶向哪裡?在未來我們應該要選一些有經驗、有能力、然後真的能夠實實在在做事的人。」

積極備戰,參選新北市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換上銀色的新潮眼鏡,不服外界用年齡來衡量能力,黨主席蘇貞昌強調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選舉是一步都不能大意,更不能輕敵,民進黨還是要戰戰競競,爭取服務的機會。」

蘇貞昌字語間,都是談怎麼力保綠營施政板塊,不管資深資淺,2014這一戰民進黨提前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