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盜B黨擄嬰 港人震驚自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5日訊】今天的香港傳真帶您來看,香港發生嬰兒遭擄案件。警方發出通緝令,懷疑涉案的是一名操大陸口音的中年女子。雖然,目前還未知犯案原因,但全城都掀起怒罵大陸拐賣黨的風潮,不少家長都加強警惕,小心看管嬰兒。

案發現場位於九龍城賈炳達公園附近,警方星期天到現場附近追查和巡視,但仍未尋回女嬰。警方晚上通緝一名40多歲,穿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操帶鄉音的廣東話的女子。案件已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案情指,星期六晚約7時半,一對大陸男女借向女嬰母親問路,抱走其嬰兒車上的6個月大女兒。

事發後,不少家長紛紛自發加入尋B隊伍,有網民設立FACEBOOK,至今已有5萬多人加入,不少網民都怒罵大陸拐賣黨。不少家長也表示,會加強看管孩子,尤其是在大陸旅遊的時候。

馬來西亞遊客 黎太太:「我們剛剛從珠海過來。我們會很小心,一些危險的地方就不會去了。」

據不完全統計,中國大陸失蹤兒童每年達20萬人,平均每天大約有550名兒童失蹤。將近80%的失蹤兒童被拐賣,其找回概率只有1?,甚至有報導稱,一些被拐賣的兒童被活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 宋祥龍 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