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SUPER JUNIOR巡演 大馬熱烈引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5日訊】今年3月在韓國首爾揭幕的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第五次巡迴演唱會,上週末(23日)到了馬來西亞演出,一起來看看。

Super Junior繼2011年來馬舉辦《Super Show 3》之後,《Super Show 4》缺席大馬站,使不少粉絲感到惋惜。時隔兩年,粉絲們終於等到了Super Junior來大馬舉辦《Super Show 5》。

隊長利特和主唱藝聲已入伍服役,Super Junior成員未能全部到齊,雖然是有些遺憾,但是希澈終於服完兵役歸隊,其小分團Super Junior M成員周覓和Henry也加入演出陣容。

在演唱會結束前, Super Junior成員都坦言非常不捨,他們與粉絲做了個約定,承諾會再次來到大馬舉辦下一場演唱會,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機會來再與粉絲見面。

新唐人記者 尹言 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