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來台揭中共活摘 賴清德親自會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5日訊】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近日持續在台灣演講,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今天麥塔斯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希望台灣中央與地方都要杜絕器官移植旅遊。對此,賴清德表示認同,認為中央與地方應該積極跟進國際人權趨勢 。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今天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他表示,中國大陸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全人類要關注的問題,希望台灣中央與地方都要杜絕到大陸器官移植旅遊。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同意大衛麥塔斯律師所說,我們會去做律師所說,在台南市或中央。」

結束拜會台南市長後,大衛‧麥塔斯下午在成功大學參加「國人赴境外器官移植之醫療安全及國際立法趨勢」研討會。並與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與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何錚錚女士一起座談。

對於目前國際醫界發起連署,超過32國家80萬人,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反對迫害法輪功,他們說。

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 何錚錚:

「他們很有知覺的,很清醒,自己面對自己一個什麼樣的問題,他們能夠連署,有這樣的勇氣,我是覺得很欽佩。」

今年11月,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杭州表示,中國將從2014年中旬起,禁止醫院使用死囚器官進行器官移植。不過,專家表示,中共移植始終黑箱,罪惡還在繼續。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 周明輝:「對這個議題,大家持續的關注,而且他中間有黑箱不透明的地方,我們要持續的注意,讓他感到壓力,到最後所有的黑箱作業都消除了,被透明化後,一定對中國人民有福氣,對全世界移植界的伙伴,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進展。」

面對中國人權真相,在場人士討論熱烈,麥塔斯今天結束台南行,明天他將到新北市醫師公會演講,持續向台灣政府醫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