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器官遭強摘 港人徵簽制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6日訊】由國際非政府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發起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全球徵簽活動,正在世界各地如火如荼的進行,在臨近大陸的香港,各景點和鬧市區,也都發起徵簽活動,僅是在週末就有幾千人簽名聲援,其中不少是大陸遊客。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 周偉東:「很多肯停下看的都是大陸遊客,因為他在大陸見不到這些東西。」

香港法輪功學員與支持者,近月來在各個景點及港九新界鬧市徵集市民簽名,呼籲聯合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也趁假日到旺角行人專用區徵簽。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 周偉東:「中共雖然現在還在迫害法輪功,但是它隱藏著。每一個人當他知道真相都能很容易作出選擇,一定會反對共產黨摘取人體的器官。」

香港市民 甄先生:「人活生生的有甚麼理由強摘人家的器官。沒有人能跟天作對,有天意的,舉頭三尺有神明,一定會有的,只是時辰未到,一到就完了!」

截至10月底,全球共有歐、美、澳、亞四大洲32個國家及地區共襄盛舉,累計有效連署超過80萬人。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