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訪屏農科 再遇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7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參訪第2天,從台北南下高屏,一路上遇到民眾抗議嗆聲,下午到屏東參訪農業生技園區,陳德銘的車隊一進園區,現場1百多名法輪功成員立刻高舉橫幅,齊聲高喊「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一抵達屏東農技園區,迎面看見的,是上百名法輪功學員高舉著橫幅,齊聲高喊。

法輪功學員 陳先生:「希望藉著今天能夠表達,我們停止迫害法輪功這樣的訴求,讓這一次代表團,所有中共官員都能夠看的到這樣的訴求。」

法輪功學員 王先生:「在中國大陸有很多同修目前正遭受到非常嚴酷的迫害,所以我們希望,中共可以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能夠恢復讓法輪功學員恢復一個正常的煉功環境。」

遭遇法輪功團體正面表達訴求,陳德銘面無表情快速進入園區。

陳德銘在擔任陝西省常務副省長期間,當地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因而成為「追查國際」組織的追查對象。此次來台,除了台灣社會抵制黑箱服貿的抗議,陳德銘無法迴避的,還有法輪功如影隨形停止迫害的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