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寒流 法輪功反迫害緊跟陳德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9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率團來台經貿參訪第四天,今天(29號)來到台中精機和中部科學園區,場外法輪功學員在寒流來襲的低溫天氣下,依然持續拉橫幅表達訴求,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在車水馬龍的台中市中港路上,近百位法輪功學員頂著寒冷的大風,拉著橫幅和平表達訴求,當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的車隊下午抵達時,現場法輪功學員齊聲疾呼。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我們今天來到這裡,我們希望海協會的陳德銘,能夠把這些訊息帶回去給大陸,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大陸)修煉法輪功卻是會被活摘器官,被迫害,所以這樣的一個不人道地對待,我們一定要站出來,做一個理性的訴求,修煉是自由,而且修真、善、忍的話,可以讓一個社會到國家能夠更好。」

陳德銘在擔任陝西省常務副省長期間,陝西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成為國際人權組織「追查國際」的追查對象。

陳德銘來台進行為期8天的經貿參訪行程,北中南法輪功學員持續緊跟,要讓來台的中共官員與台灣各界,聽見制止中共迫害的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趙楊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