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議員再出書 推薦彰化道地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9日訊】

政治人物也有感性知性的一面。彰化縣議員賴岸璋,七年前出過一本美食書,由他親自採訪、撰寫;後來讀者甚至要他出續集,希望挖掘更多彰化古早味美食。

小籠包、爌肉飯、蘿蔔糕、鹹豆漿以及炸三明治等等,桌上擺的30道美食,在書中統統找得到。

彰化縣議員 賴岸璋:「很成功的把彰化行銷出去,帶動經濟繁榮,使很多小吃店的老闆,大賺錢賺大錢,很多廠商反應說何時再出第二本,經過六年以後,從今年三月開始著手寫這一本書。」

還有傳統豆花、炸粿、菱角酥與紅豆餅等,各種各樣的糕餅類的小吃,都是賴岸璋親自採訪,親自校稿集結成冊,他邀請前議長白鴻森、現任議長謝典霖,以及前立法委員翁金珠等人,分享家鄉好味道。

前立法委員 翁金珠:「我們彰化縣真正美食很多,第一本大概都是寫彰化市,第二本將花壇鄉與芬園鄉,也有網羅在內,這對彰化縣未來推動彰化觀光旅遊產業,然後將我們美食小吃,一起推動出去,真有幫助。」

早餐店老闆 王立言:「接受這次宣導以後,就是生意增加了大概一成至兩成左右的業績。」

政治家寫美食書,賴岸璋利用空閒之餘,又出了續集,新書發表當天碰巧是他的生日,成了他與好友老饕們見證下最好的生日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