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線捷運帶動 資訊展人潮湧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30日訊】每年十二月資訊展一到,就是民眾開始搶買3c商品的時候,而這次也是首度捷運信義線通車後,首度3C資訊類展覽,加上周末假期,第一天就擠爆展覽會場。

每年吸引90萬人潮的資訊月展覽,今年再次登場。業者無不卯足勁舉辦活動,刺激買氣。而今年資訊月,較往年不同的是,捷運信義線通車的,人潮較以往提高兩成以上,還不到十點,從捷運站出來的人潮,就已經把會場外,擠的水洩不通。

民眾:「(怎麼來參加展覽的?)搭捷運從信義線過來的。」

民眾:「因為信義線比較方便啊,當好可以一徑到底。」

民眾 楊先生:「因為之前還要轉乘過來啊,還要再走路,所以省了大概20分鐘」

就是搶搭這波捷運人潮商機,國外品牌業者,趁勢推出曲面彎型電視,主打不到半公分的輕薄厚度,搭配微彎的曲線設計,除了創造話題外,還要跟傳統液晶電視一決高下。

業者 產品經理 陳俊芳:「在觀賞曲面電視的時候,人的眼球到電視上的任何一個點,都是等距離的//都不會因為距離而失真。」

主計處才剛公佈今年GDP保2破功的消息,不過業者看到這波捷運開通,所帶來的人潮,業者倒是信心滿滿,特定筆電、平板,還打出降價萬元的促銷策略。

業者 產品行銷企劃處處長 林正立:「(銷售買氣有沒有影響?)這次大會的統計呢,今年的來客數應該會比去年多個兩成。」

系統產品部 業務協理 廖逸翔:「買氣還滿旺的,一直看到架上在簽單。」

業者 營業處處長 韋芝東:「信義線的通車,看起來,第一天的人潮就非常多//我們預估大概有10%-15%,去年以上的成長。」

資訊展還有八天,各家業者都看好這波信義線開通,人潮所帶來的錢潮,在年底前搶攻消費者的荷包,民眾也可以趁機撿個便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