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台北行 處處遇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1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今天(1日)在台北的行程,除了視察陸資企業之外,還密集拜訪了多間台灣企業,包括裕隆、宏達電等,但是場外抗議不斷,而且從陳德銘一下飛機就如影隨形。而這,似乎也已經是中共官員來台,必定會發生的場面。

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場外抗議不斷,場內觥籌交錯,儘管陳德銘以經貿交流名義來台,不過陳德銘還是對服貿在立法院卡關,表達關注。

海協會長 陳德銘:「如何把我們現有的ECFA往前推進,儘管服貿還在立法院審議,儘管我們這次是交流訪問,我們也要和林中森先生、高孔廉先生,做一些業務上的對接。」

服貿協議在台灣引起軒然大波,陳德銘此行被解讀施壓服貿,另外,陳德銘高調宣傳上海自貿區,同時參訪各大企業,似乎為招商營造話題。

不過陳德銘所到之處,總有抗議,早上在圓山飯店,台聯幹部闖過管制區,要把陳情書交給陳德銘,抗議服貿和防空識別區,不過立刻被維安人員團團包圍。

兩岸協議,有沒有取得大多台灣人共識,現在看來恐怕還是個大問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