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殊勝!法輪功排字壯景集錦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2日訊】上週六,來自九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台灣台南市府前完成近七千人排字,照片受到海內外大量轉載。其實,包括去年台灣總統府前六千人排字,以及亞洲十三國 學員在自由廣場排出法輪功創始人的法像。歷年來,法輪功殊勝的排字圖形,具有跨語言與種族的高配合度,以及耗時耗力的丈量、布置;這些寧靜中完成的壯觀,不只吸引攝影家慕名前來,也震撼了大陸遊客。

從高空往下俯視,台南市政府前廣場,出現當地前所未有的排字壯景。由6700位,來自九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帽襪統一,以五種顏色,虔心共同排出。

29片金色蓮花瓣中有立體蓮蓬,上方,寶藍色大字,法輪大法,頂部則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法像,端坐在雲端。

廣達兩萬多平方公尺的排字,前置作業出動上百人,總共花了三天,除了量測,必須固定中軸線、基點線、樣格線,最後再整齊固定各色坐墊。而這份主題為「大法洪傳 佛光普照」的設計圖,歷時半年。

圖形設計者 法輪功學員 吳先生:「他也沒有辦法像舞台預演,都沒辦法,所以我們事先的規劃要很詳細,等於有點像在設計一個東西,你要設計一個房子也是一樣,他要很細,那我們今天 那麼多人,每個人的位置,包括他要坐哪裡,整個形狀都要出來。」

由多國法輪功學員共同完成的排字,沒有事先預演,每個粒子都必須一次到位。去年,亞洲十三國,七千位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超越語言種族與年紀,一個小時就完成定位,整個過程,除了指揮廣播聲,沒有其他雜音。

斯里蘭卡 法輪功學員:「作真善忍,因此,我想告訴人們,一起加入,這是很好的功法,這是我這次最大的心願」

印尼法輪功學員:「每個人心中都有善,非常溫暖,這裡每個人都是,每個學員」

日本法輪功學員:「我們一方面向世人講真相,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好,再一個是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為什麼在中國受到迫害。」

在場不方便露面的大陸觀光客說,他們在香港聽說有法輪功排字,就紛紛來台親眼見證,像這樣準備把法輪功真相帶回中國的人,估計有上百位。

民眾 游小姐:「這麼大的凝聚力跟能量,很驚訝,很難去想像要怎麼樣去排出一位師父的像,來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這樣一回事,就會覺得好奇妙喔。」

法國遊客:「我們很好奇,這個詞的真意,法輪大法好。我覺得,這真的很了不起,因為七千多人同時聚集。」

記者:「你停留多久」

民眾 黃先生:「大概一個多小時。祥和跟壯觀,我是沒看過原來法輪功學習的人會這麼多,想必大家對這套佛法可能都有相同的理念,會讓我覺得,感覺這個還滿特別的東西,會讓我停下來留在這裡看。」

更艱難的是,去年11月,總統府前六千法輪功學員排字,配合場地申請規範,只能從當天凌晨一點開始前置作業,除了守夜臨雨趕工,地上所做的標記不斷被雨水沖淡,必須反覆補上。

隔天白日,細雨未停,六千名老少法輪功學員準時從各地來到凱道現場,有序地進入排字區,儘管全身濕透,坐在雨中,沒有人離席。

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 黃春梅:「能把他排起來,尤其在總統府前,就跟兩岸來講他其實是一個對比,很大很強烈、很強烈的一個對比,我們覺得這個意義非凡。」

「師父謝謝您,師父謝謝您,師父謝謝您。」

雙手合十,向法輪功創始人致上最高的敬意。法輪功學員說,同樣擁有修煉喜悅與感激的心,他們齊心用行動創下排字紀錄。

日本法輪功學員 遲女士:「我在日本的醫生來判斷,就是五種疑難雜症之一嘛。今天九年後這種狀態,九年之前是躺床臥枕的狀態,所以現在來參加,法輪功的,無論是師父排像也好,或者是出去弘法講真相,我為什麼做呢,因為師父救了我,所以我要報恩。」

日本學員:「無論碰到什麼樣的事情,無論遭到怎樣的迫害,我想自己都會堅修到底。我認為沒有任何能超越師父威德之偉大。」

2009年,屏東鵝鑾鼻,六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出32道光芒,及金燦燦的立體書─轉法輪,這是指導世界法輪功修煉者的書籍。

2008年,四千人在南投排出真善忍及英文法輪大法,2010年台北自由廣場,五千人組成真善忍字樣及美麗的金色蓮花。

這些在寧靜中完成的殊勝、與高難度巨型排字,已經在一個又一個台灣指標性景點,留下了珍貴的歷史紀錄。

採訪撰稿:陳真

攝影後置:郭雲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