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九周年 中共活摘器官香港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日訊】今年6月「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發起全球徵簽活動,截至11月底,全球約有上百萬人簽名支持這項呼籲。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九評共產黨》出刊九周年的同時,也舉辦了一系列反活摘器官活動。香港立法會議員及中港台知名人士在集會上,齊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同時聲援1億5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組織。

上週四,香港立法會大樓內,首次舉辦了指控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研討會。隨後,11月30號,香港約900名法輪功學員再次舉行集會遊行。應邀來港的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會上質問中共﹕中國龐大的移植器官從何獲取﹖

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我有一個答案,你的移植器官大部分都是來自法輪功學員,他們沒有犯罪。那些沒有放棄(信仰)的成百上千的法輪功學員,就在你們的勞教所消失了。這些勞教中心就是巨大的強制摘取器官的器官庫。」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亞洲區法律顧問朱婉琪律師表示,全球聯署簽名應該已超過百萬人。醫生組織還提出成立跨國界、和跨黨派的全球國會議員聯盟。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亞洲區法律顧問 朱婉琪律師:「中共活摘器官聯盟,就在今天,我們從香港的議員以及台灣的國會議員,首先發起。」

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及社會人士也到場聲援,他們紛紛斥責中共的殘酷暴行,並呼籲共同制止迫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我也希望香港立法會的議員能夠發聲,能夠令到香港人關注這件事,令到活摘器官不能夠再在大陸存在,令到香港不會成為一個器官買賣﹑器官酬傭的地方。」

隔天,香港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煉功,下午舉行「九評九周年」集會。

【口號:】退黨、退團、退隊。和平解體中共、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

9年前,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的美國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總編郭軍表示,《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後,在中國大陸掀起了一場道德覺醒運動,至今有超過1億5千多萬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或共青團、少先隊組織,而這個數字每天都在增長中。

美國《大紀元時報》總編 郭軍:「九評》和「三退」,已成功幫助成千上萬的中國人脫離中共邪惡政治,擺脫了中共的精神枷鎖和捆綁,走向新生,找回道德勇氣,以摧枯拉朽之勢解體中共,《九評》發表的9年給中國和世界帶來巨變。」

30號下午2點多,遊行隊伍由九龍長沙灣遊樂場出發,途經九龍區鬧市,吸引了許多大陸遊客。

大陸遊客 陳小姐:「非常的震驚!因為在大陸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如果這件事情(活摘器官)是真的的話,肯定會支持他們(法輪功),因為畢竟每個人都有人權自由。」

大陸遊客:「我是從內地過來的,第一次看到,覺得很和平,大家有說話的權利。」

遊行隊伍下午5點多抵達了終點----尖沙嘴碼頭,活動也在薄暮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