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聖誕老人 讓孩子美夢成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4日訊】進入聖誕季,是寄送賀卡相互問候的時候了。而孩子們給聖誕老人寫信的活動也正式開始,來看報導。

每年都會有成千上萬的孩子們給北極的聖誕老人寫信。不過,如果信上寫明寄給 Operation Santa這個項目,而且顯然是一些急需的要求,郵局的「聖誕精靈」會分揀送到曼哈頓34街的郵政總局。

美國郵局舉辦這樣的活動,已經有101年的歷史。從1912年開始,形成傳統,看到這些信的人,有機會幫助滿足孩子們的心願。

紐約郵政地區經理威廉‧史那爾斯(William Schnaars, district manager, USPS, New York):「我們收到很多信,每年能有50萬封。」

郵局收到寫給聖誕老人的信之後,要做衛生處理,然後刪除私人資訊。人們可以到這裡來讀信、認領。買來禮物之後,由郵局寄出。

威廉‧史那爾斯:「有公司來成批認領的,一次取幾百封信,然後準備一堆禮物來郵寄。」

來認領的人,都希望幫助其他人美夢成真。也會花心思去想怎麼滿足孩子們的願望。

郵局員工米黛拉‧卡布拉裡(Migdallia Cabrera, secretary to the marketing manager of James Farley post office.)趁工作之便,也讀了孩子們的信,不僅去給他們買了鞋子玩具,還登門拜訪。

郵局員工米黛拉‧卡布拉裡:「我感到成了他們家的一員,送給他們禮物感覺超好。」

郵局並不是仰仗稅收,而是用自己的收益來做這件事。

新唐人記者郝莉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