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新亮點 觸口遊客中心落成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4日訊】占地八公頃,規劃十一年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政中心暨觸口遊客中心同時落成啟用,給遊客帶來更便捷、完整的旅遊資訊與方便 。

國際級阿里山入口門戶,觸口遊客暨行政中心,在交通部長葉匡時、觀光局長謝謂君及嘉義縣長張花冠等政要和各界人士觀禮見證下,正式剪綵啟用。

交通部長 葉匡時:「阿里山是台灣珍貴的資產,那我們今天這個觸口的行政中心做好之後,我們不只是這個營運的啟用的開始,也是更大責任的開始。」

交通部觀光局長 謝謂君:「將來我們也可以配合wifi的一個建置,讓大家手機上網,可以把阿里山的美景傳到世界各國。」

觸口遊客暨行政中心是一座綠建築,包含停車場、遊客中心和阿里山藝文展示空間,呈現阿里山自然生態、人文史蹟、旅遊景點等資訊。

遊客 蘇泉成:「介紹整個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範圍內,各個據點的各種的投影設備,還有簡報內容,讓大家能夠安排規劃的遊程。」

遊客 劉美珍:「觸口阿管處遊客中心的成立,讓要上阿里山的遊客,增加很多方便。」

每年12月到隔年3月是阿里山賞楓賞櫻的旺季,新景點觸口遊客暨行政中心,將是阿里山風景線上吸引遊客的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