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圓仔!攀棲架登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5日訊】出生152天,體重突破11公斤,活潑好動的圓仔,努力練習攀行,目標就是爬上棲架,保育員特地為圓仔架設樓梯,讓它能順利攻頂,不過下樓,對於圓仔來說,還是挺困難的,圓仔一步一步緩慢爬行,一個不小心還是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每天都很努力,圓仔,認真練習攀爬。鎖定目標,就是要登上,上層的棲架,先前圓仔常常會不小心滾下來,多了保育員細心架上的樓梯,圓仔終於順利,登上二樓。

上樓容易,下樓難,圓仔緩慢往下滑,移動自己的圓屁股,尋找最適合的角度,不過還是不小心,從階梯上滾下來。

有時圓仔的小腳,還會卡在棲木上,模樣逗趣可愛。當圓仔登上二樓的時候,圓仔媽,就會待在樓下,細心守候,圓仔玩累了,就直接睡在樓梯口。

現在出生152天的圓仔,體重已經突破11公斤,時常調皮搗蛋,讓圓仔媽很頭痛,動物園表示,明年不打算讓圓圓生小孩,讓它安心帶圓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