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密度高 Line來台設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5日訊】知名通訊軟體Line,近年來攻陷台灣市場,使用者密度是全世界第一,光是台灣,就有超過1700萬用戶,所以在台北設立全世界第三個辦公室,辦公室裡到處都有Line的人物身影,還有自助點心吧以及陽台休息區,要讓員工輕鬆上班。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設立辦公室,一進公司隨處可見Line的人物身影,這是除了日本以及韓國之外,全世界第三個辦公室,員工不僅能夠自選角色名牌,上班悶了想聞聞新鮮空氣、還可以到戶外陽台區坐坐,若是想吃點下午茶也可以到點心吧晃晃。

員工:

「其實在這邊上班還滿,就是這個氣氛很溫馨,但是因為我們面對到是一個比較變動快速的產業,例如說被叫到發火熊大(會議室)的時候,就會很緊張說老闆是不是要罵人。」

Line的人氣強強滾,台灣用戶衝到1700萬,使用者密度是全世界第一,滲透率逼近7成,也難怪它這麼重視台灣市場,5月份釋出五個職缺,就有上千封履歷投遞,目前還在招募人才當中。

LINE台灣市場總監 楊文菁:

「其實我們現在徵才滿全面性的,包括行銷、業務、服務、企劃或設計師,其實我們都有在徵。」

LINE台灣市場總監 楊文菁:

「我們現在很受歡迎的是LINE的遊戲。LINE的遊戲是不是做中文化也是在地化的一部分。」

貼圖人物出現在台北101大樓,透露出Line想搶攻台灣市場的野心,打造了上百坪台北辦公室,期望能夠吸引優秀人才,讓台灣的民眾享受到在地化的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