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貓空纜車 營運首日民眾搶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6日訊】貓空纜車換新裝,全部145節車廂,都變成了可愛的HELLO KITTY,一共有4種可愛造型。沒搭過貓纜的民眾,衝著HELLO KITTY,趕在營運首日搶先來體驗。

記者 張媛婷:「想跟hello kitty一起飛上天嗎,今天hello kitty貓空纜車正式開放與民眾見面。」

全線145個車廂,都換上kitty裝,愛探索的kitty貓,拿著放大鏡,還有悠閒喝茶的模樣,或者跟動物圓人氣王圓仔一起玩耍,4款不同的hello kitty彩繪圖案,就貼在貓纜車廂上,車廂內也有小驚喜。

記者 張媛婷:「車廂內有圓仔跟hello kitty的圖騰,民眾可以拿起相機,跟hello kitty圓仔一起合影。」

小朋友:「我想要搭纜車。」

民眾:「因為有hello kitty,就覺得還滿想(搭),我還沒有搭過。 」

kitty迷搶著來體驗,整個車站布置都是hello kitty,從一旁的玻璃帷幕,甚至連廁所指示牌也都有,緊鄰車站還有一隻高達6公尺的hello kitty,貓纜也在今天推出限量版hello kitty造型悠遊卡,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等候,長長的人龍,搶著要購買。

民眾 VS.記者:「(排隊排多久),一兩個鐘頭有了,兩個鐘頭有了,我們要買紀念悠遊卡。」

小朋友:「我想要看hello kitty。」

台北市長 郝龍斌:「藉由kitty,讓小朋友有機會接觸大自然,乘坐貓纜,到貓空遊覽,到動物園來看圓仔,當然我們也希望這樣對整個貓纜的營運有一些幫助。」

2010年貓空纜車復營運,還推出水晶貓纜車廂,不過至今已經虧損了3億多。這次找來,風靡全球的kitty貓助陣,鼓勵民眾搭乘貓纜到貓空,希望發揮加乘作用,帶動觀光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