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健走活動 四萬民眾熱情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7日訊】今天上午,在高雄有一場用腳愛台灣、高雄動起來的健走活動,共吸引了超過4萬人參與,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別到場和民眾一起暖身、健走,參與的民眾從世運主場館出發,一路走到蓮池潭約8公里,大家都說,健走是非常健康的活動,未來也將持續參加。

週末假日的上午,有超過4萬名來自全台各地的民眾湧入高雄市運主場館,所有人先跟著高雄市長陳菊跳舞暖身,緊接著在號角聲響起後,開始展開全長8公里多的健走活動。

這場用腳愛台灣、高雄動起來的活動,已經是連續第13年、第48場舉辦,人數也創下歷年之最。

企業董事長 劉保佑:「最多人三萬人,這次有四萬人報名參加,所以打破紀錄。」

民眾有的攜家帶眷,有的三五好友一起報名參加,邊走邊聊天顯 得相當愜意,也有些人邊走邊跑,要鍛鍊自己的身體,因為大家都說,這項活動,真的很健康。

民眾:「腳是第二個心臟,所以我們要好好開始愛護我們的第二個心臟。」

民眾:「因為太胖了,所以要出來運動。」

過程中,民眾經過了眷村文化館、蓮池潭以及春秋閣等景點,在用雙 腳健走的過程中,也能感受到高雄的熱情與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