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聖誕樹點燈 白色祝福情意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9日訊】感恩節剛過,大家已經開始期待聖誕節的到來了,週三晚,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舉行了第81屆聖誕樹點燈儀式,我們隨記者去看看昨晚的現場情況。

觀眾的歡呼聲中,紐約最大的聖誕樹已經點亮了燈,五顏六色的燈光映著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星,閃耀不已,他們也為白色聖誕節的到來而興奮。

在電燈之前,許多著名歌星和演員紛紛登上露天舞臺為大家表演,紐約人似乎都聚集在洛克菲勒中心前開party,一首首經典的聖誕曲目讓大家感受到濃厚的聖誕氛圍。

流行歌手瑪麗亞‧凱莉穿著聖誕服演唱,現場氣氛很high。

今年的聖誕樹有76英尺高,12噸重,最上邊裝點有2萬5千個施華洛施奇水晶組成水晶星,還有超過五萬個色彩各異的LED燈。

自1933年開始,紐約人聚集在這裡為聖誕樹點燈,戶外溫度很冷,可是大家互道聖誕快樂,表達心中的祝福與感恩,心裡非常溫暖。今年的聖誕樹,會點燈到明年的1月7日。

新唐人記者 承懿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