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贊助兄弟象 謝長亨:感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9日訊】中信金贊助兄弟象,以4億元取得10年冠名贊助權,其實早先中信金就曾投入棒球,建立職棒中信鯨,但在2008年因球員涉賭傳聞,退出球隊經營。時隔五年再回鍋,當年中信鯨的末代教練謝長亨,如今成為中信兄弟象的首任教頭,他的感觸也特別多。

兄弟象球團董事長 洪瑞河2013.12.03:「兄弟飯店,我們洪家,29年前,搭上了這個棒球列車,走了29年,也真的是累了,那今天要下車啦,也將棒子交給中信集團。」

中信金贊助兄弟象,外傳中信金的大股東,辜仲諒是關鍵人物,皮膚黝黑愛運動,從小愛打棒球,1991年,辜仲諒親自成立中信幫業餘棒球隊,慢慢將中信推上職棒的殿堂。

2008年,因為球員涉入打假球風波,影響母集團形象,中信金忍痛退出職棒經營,當時的末代教練,就是謝長亨,如今事隔五年,中信金回鍋,他將是中信兄弟象的首位教練。

兄弟象總教練 謝長亨:「內心想的應該還是感恩吧,那洪老闆這邊兄弟球團很辛苦,然後中信球團這邊願意再來承接,繼續走下去的路,當然都是很感恩他們。」

擁有台灣最廣大球迷的兄弟象,球隊易主後,隊名以及吉祥物都還沒確定,距離春訓剩下一個月不到,後續進展,外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